俞孜吞海胆

淡圈 请取关

【祁炀】“我如果……真是你童养媳就好了……”


*人设是漫漫的,ooc是我的


*帝国狼犬醉酒?


-

凌晨一点半,获奖了的HOG在KTV发疯。


“这就是爱~爱~爱~这就是爱~爱~爱~”


祁醉意外地觉得自己融入不了这个世界,可能是因为自己已经退役了,果断堵上耳朵。


转头看见司机被醉了酒意识不清的某胖子灌了酒。


祁醉惊觉司机都喝酒了,毅然决然决定以身作则带着小队长拒绝酒精。


可是转头就发现小队长也被司机灌了两杯。


那可是高度数的白!酒!


祁醉懊悔自己没早点看到,训过司机之后带着小队长坐在了沙发上。


“炀炀?感觉怎么样?”祁醉声音轻得不能再轻了,语调里都是要溢出来的温柔。


于炀喝的有点猛,手捏着眉心不说话。


这样过了半分钟,于炀猛一扎头,倒在了祁醉肩上。


搞得祁醉一懵,转即把人搂在怀里。


“是不舒服吗?头晕了吗?”祁醉看到自家小队长这样,心都软了,同时又坚定了不喝酒的决心——为了做全场唯一一个司机并且保证于炀的安全,同时也能观察到自家童养媳醉酒的样子。


一举多得,祁醉惊叹于自己的智慧。


想到这,怀里的于炀用头蹭了蹭祁醉。


“怎么了?”祁醉又问了一遍。


“队长……唔……”于炀用手环住了祁醉腰,整个人上半身都趴在祁醉身上,嘴里嘟嘟囔囔听不清讲什么,但还是在蹭着祁醉。


祁醉快要被自家童养媳醉酒的可爱模样萌化了。


此时路过的快要醉了的老凯:“嗯?童养媳撒娇呢??”


跟在老凯后面已经醉了的贺娘娘:“嗯?!哦?!”


突然全场安静了下来。


下一秒,全场又闹了起来。


“yooooooooo~”


然后于炀抱的更紧了,祁醉甚至有点不知所措。


但后一秒他就很自然地把于炀往自己怀里又捞了捞。


除祁炀两人外的众人看到这一幕一边忍不住在心里感叹祁醉真不是个人一边找着各种例如“我喝白酒多了去那点红酒醒醒酒”的借口溜了出去,屋子里瞬间只留下了他们两个人。


音乐还在播放着,灯光还在闪着,于炀却像是什么都感觉不到一样,淡定自若地抱着祁醉。


祁醉觉得再这样下去自己会暴毙的,就把于炀勉强拉了起来。


谁知于炀刚被拉起来就又趴在他肩上了。


祁醉有点哭笑不得:“炀炀……”


“队长。”于炀闭着眼,用着含糊不清的语调像是自顾自地说话一样,“我如果……真是你童养媳就好了……”


于炀的声音很小很模糊,但是祁醉还是听清了。


他也希望,如果于炀真的是他的童养媳就好了。


——那他小时候,就不用受那么多苦了。


祁醉克制不了了。


开个屁车,当个屁司机。


代驾多方便。


当即来了个深吻。


你是唯一能让我保存清醒的酒。


-End.


广播剧第二集杀我一百遍啊啊啊


姜sir太温柔了呜呜呜杀我 心疼炀炀呜呜呜 lcs一定给我好好宠炀炀啊啊


另外


遇到了不开心的事,学业也更重了,以后可能会更新很慢


希望保存初心,希望有你


谢谢支持!

评论(16)

热度(3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